今早还没五点就被太宰先生一个电话叫了起来。

先生说半年前谈的那件事已经完成了,让我看看邮箱。

我费了好大劲才想起来那件事是关于写书的。

先生的书和他的异能是一个名字,《人间失格》。

他在半年前就提到过这个想法了,我本以为只是说说而已——毕竟先生虽然的确具备大文豪的气质和知识储备,但那装似跳脱的性格和繁忙的工作似乎承受不起安静的写作。

所以果然是我小看了先生吧。

反正也被吵醒了,其实看看书只会更好,说不定看累了还能睡回去呢。

我抱着这样的想法开始阅读邮箱里的文件。

 

 

 

然后一直到今早八点,我才顶着两个黑眼圈和几乎被黑泥缠住的身体上班去了。

这本书太压抑了吧先生!!!!具现化的黑泥都快从纸页里渗透出来了!!!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文字啊!!我根本没能睡着【也没能读完】,要不是闹钟响了我恐怕还在屏幕前一边发抖一边读下去啊!

中原干部看到我的状态都被吓了一跳。

先生还叫我看完后告诉他读后感。

我觉得我看完都不错了,读后感的话根本就是喷薄而出的吐槽欲和赞赏和害怕。

不得不说不愧是先生,果然是可以成为大文豪的存在。

可是您那文字的感染力也太强了吧。

2020-04-18 热度(21) 评论(4)
评论(4)
热度(21)